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2018年 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开心麻花”专场活动

2018-06-13 10:0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10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泉州影剧院隆重举办“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开心麻花”专场活动。全市近千名高端客户及营销员代表、应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寿客户节。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到场指导,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兼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盛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此次活动设在泉州影剧院,不仅在于它场内座位容量达千人,还在于它地处泉州市区保存最完整的古街区,让客户们欣赏完令人捧腹大笑的话剧后,乘兴流览泉州古街,感受这座历史文化城市的魅力。 

 “开心麻花”是中国顶尖喜剧品牌,连续五年登上央视春晚,三次参战东方卫视王牌栏目《欢乐喜剧人》,可以说“开心麻花”走到哪,就把欢乐带到哪。欣赏“开心麻花”话剧,无疑受到观众的极大热捧。当天下午,虽然下着小雨,但客户们仍然兴致勃勃地从四面八方赶来。马盛敏总经理致欢迎词,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欢迎,同时介绍泉州分公司近几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欣赏开心麻花》的话剧《婿事待发》,体验新鲜快乐的生活理念,领略开心麻花的巨大魅力。 演出开始前,“开心麻花”精心准备了10来分钟的热场表演绕口令。看着台上三位观众的趣味十足的表演,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不愧是开心麻花,正场未开演,热场已笑倒一片。随着幕布的拉开,灯光一亮,一副唯美唯真的农村小院立呈在观众眼前,有篱笆屋檐,有四方桌、长条椅,还有直杠的老式自行车,台下观众直呼大手笔。

话剧讲述了年近30的美国留学的若岚在一次爬山途中认识年近七旬的Andy,二人彼此倾心。随着二人婚事临近,男友提出希望拜访女方父母。若岚有些慌了,为了掩饰男友的身份,就与妹妹合作,找来临时男友假冒,可居然是个女生!人物身份误解越来越大,麻烦越来越大,情节越发紧张。全家一起吃饭时,在矛盾激烈化中全剧迎来喜剧高潮。这场家庭无间道堪称年度烧脑大戏温情收场,当然若岚与Andy的爱情也终修成正果。演出过程,台下笑声不断,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掌声响彻全场。演出结束后,泉州分公司还举行现场幸运大抽奖活动。客户通过扫码门票上的二维码,领取电子券,获得抽奖资格。36位幸运客户上台领奖时,还与“开心麻花”的演员们合影留念。中了一等奖的蔡女士直呼“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整个下午真的被开心拧成了一条绳,从开始笑到结束,好久没这么开怀大笑,现怀中又抱了个大奖,估计晚上会笑得睡不着觉了。”

泉州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开心麻花”专场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