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举办“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作品颁奖仪式

2018-06-13 10:0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 郭瑞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惠安县举办2018年“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3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惠安国寿小画家作品征集活动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今年更是得到了相关联办单位的重视和支持,通过现场竞赛及作品征集的方式,共收集了1000多幅作品。通过组织惠安书法、手工、美术协会的资深老师对所有绘画作品进行评选,评比出书法、手工、绘画三个类别一二三等奖共计241幅,今年还特别评选团体组织奖。参加表彰仪式的学生及家长热情空前,气氛热烈。

在颁奖仪式上,惠安县教育局领导指出此次竞赛及征集活动为学生艺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为促进繁荣校园艺术,加强书法绘画爱好者的相互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今后将在美育和德育教育中更全面、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更广泛地感知事物、认知事物,让孩子们创作出内涵更丰富、颜色更靓丽、创意更新颖的绘画作品,更好地展现惠安县艺术教育成果,推动校园美育工作的发展。

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得“惠安县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进行授牌,为获得书法、手工、绘画作品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的一等奖的学生,以及获得团体奖的27家中小学校进行颁奖。获奖单位及学生感受到了满满的自豪,表示今后将在书画艺术的道路上再接再厉,争取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