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大力推广“线上客户节”新平台

2018-06-13 11:5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国寿客户节不仅有往年丰富多彩的特色客户活动,更有首次亮相的“线上客户节平台”。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对“线上客户节”新平台进行大势宣传。

68日,晋江柜面经理邱清婵就该活动平台向全体客服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总公司“线上客户节平台”的各项功能使用,并通过临柜窗口对客户进行介绍和指导现场体验。

柜面还利用送培训进职场对本次线上活动进行详细地宣导。今年的“线上客户节平台”活动精彩纷呈,包含创新服务成果展、活动介绍、幸运大抽奖、送福连连看、公司特色活动等功能。公司已经完成e宝、e店、官网、官微“线上客户节平台”建设,并设置直达链接,供大家进行转发宣传。客户可以随时拿起手中的手机通过活动链接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种客户节回馈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