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分公司 “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 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开心麻花”专场活动在莆田隆重开幕

2018-06-13 09:58: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8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 “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第十二届国寿启动仪式暨“开心麻花”专场活动,在莆田莆仙大剧院隆重开幕。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阮健、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林少玲、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佘志宪、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莆田分公司程忠明总经理、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杜盛盟等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单位代表、中国人寿VIP客户以及莆田国寿优秀的营销员代表1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活动。

省公司阮健副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客户是国寿发展的根本,服务客户是中国人寿矢志不渝的追求和宗旨。国寿的未来是要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全面建设移动互联的便捷服务,全面推进多元化高情感的贴心服务,做到一诺千金,一言九鼎。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最具影响力且深受群众喜爱,同时,也是首次登陆莆仙大地的“开心麻花”喜剧团,演绎经典剧目《婿事待发》,为前来参加启动会的客户朋友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艺术盛宴。同时,借该话剧向每一位支持中国人寿的人们表达了一路相伴支持的感激,传递了温暖与喜悦。也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与众多客户朋友共同展望未来,共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大环境下一起 “蓄势待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