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开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爱心公益活动

2018-06-11 14:3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孙少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蓬勃发展的第十二年头,今年公司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形象,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活动。5月31日,正值一年一度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尊敬的宋瑞总的带领下,走进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主题,开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共计60余名特殊儿童参加,尊敬的宋瑞总为孩子们传授安全教育知识,告诉孩子们要时刻保护自己,健康快乐成长,本次共计捐赠了130余份文具用品及小海豚公仔,将这缕爱心的阳光传递到了该校130余名小朋友手里,看着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可爱礼貌的问候,瞬间感染了大家。

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社会,让这些特殊群体的儿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把爱传递下去,让孩子们能在更好的环境中幸福学习,快乐成长。

生命人寿特殊教育.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