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举办无纸化投保现场演练竞赛

2018-06-11 15:1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幼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8日下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牵头组织销售部门所有职场内勤开展“无纸化投保现场演练竞赛”活动,更好地推广无纸化投保,提升使用率,让更多的客户及销售人员享受到“一机在手,投保无忧,随时随地、快乐签单”的便捷功能。

  本次竞赛得到了公司销售部门领导的重视,所有销售职场内勤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热情地投入竞赛。竞赛分为“无纸化投保”与“空中投保”两个环节,分别评选出速度最快、准确率最高的三名伙伴。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者均可以进行熟练、快速地操作。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无纸化投保洪秋停、曾玲玲、王梅凤取得前三名;空中投保洪秋停、林春茹、王梅凤取得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柜面新单岗林云英对无纸化相关操作实务及注意事项再次宣导学习,并进行了知识大抢答环节。柜面经理邱清婵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竞赛提升各职场内勤解决问题的能力,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可以很好地起到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为销售人员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并对他们本次竞赛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