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公安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18-06-10 11:5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六月七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在环南公园开展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消费者对保险欺诈的认知度,在保险消费中树立防范意识,远离保险欺诈。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反保险欺诈宣传。

反保险欺诈.jpg

活动一开始,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风控人员向市民宣传保险欺诈的危害性,公布了欺诈举报邮箱、电话等信息,邀请市民参加抢答互动环节,赢取精美小礼品,让客户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保险欺诈危害性的认识,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同时,在场的公安民警耐心地向市民剖析保险欺诈案例,明确指出保险欺诈是违法犯罪,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必须知法、守法。

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福建平安人寿在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