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国寿空调清洗季特约商户活动

2018-06-04 09:21: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林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寿空调清洗季”作为最受客户欢迎的特约商户活动之一,近日在福州国寿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由福州杰宇电器有限公司为中国人寿福州市区客户提供专业、优惠的空调清洗服务。上线首日即有两百余位客户报名参与活动。

特惠活动期间通过优惠券链接报名的客户即可享受特约商家提供的国寿专属优惠活动。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通过国寿家庭清洁季约商户活动,为客户提供日常生活的便利,实实在在送去优惠,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国寿的关怀,深受客户好评。截至目前已有501人报名参与活动,点击量达4073人次。

通过开展特色特约商户活动,扩大国寿1+N”服务品牌覆盖范围,增进广大客户对于公司的了解,体现中国人寿关爱客户、回馈客户的服务宗旨,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