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乐国寿年过四旬客户突患重疾获赔30万元

2018-06-04 09:1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岱边村的陈女士收到中国人寿30万元的赔款。

尽管陈女士参保新农合,但同许多个体户一样,陈女士深知自身的保障不足。2015年新春过后,陈女士在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营销主管的推荐下,为自身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保额30万元。2017年10月,刚过四旬的陈女士被确诊为淋巴结转移性癌,目前治疗的自费不多,但后续身体调养的费用却是一大笔,而且无法再继续经营食杂店,家里经济重担全落在丈夫身上。陈女士想到自身投保的保险,联系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柜面,提供完整的理赔材料后获赔30万元。陈女士感叹到尽管不幸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幸好购买大额的人身保险,感谢中国人寿一诺千金,保险真是宁可一日不用,但不可不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