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书香满校园 马尾国寿在行动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举办庆祝六一暨“书香校园”捐赠活动

2018-06-04 09:2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日上午,马尾区教育局与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在闽安小学举办庆祝六一暨“书香校园”捐赠活动,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庄新华与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经理张河川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教育局与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为闽安小学捐赠了阅读书籍和六一节礼物。书籍是人类进步阶梯,书籍将为同学们送来智慧和睿智;六一节礼物为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同学们都兴奋无比,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满足的笑容。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始终坚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理念,奉献爱心,播撒爱心!值此机会,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