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协办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6-01 11:4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29日,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与泉港区卫计局、泉港区计生协会、峰尾镇联办的“深化生育关怀行动,创建健康幸福家庭”活动在泉港区在峰尾镇诚峰村阳光海岸广场举行。

现场举行泉港区卫计“十佳”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世界有了女孩才可爱》等富有计生特色的文艺演出,穿插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开展健康义诊、卫计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创卫宣传、妇联宣传、心理咨询等咨询活动,倡导优生优育,普及政策、法律法规、健康知识。泉港国寿除了宣传计生政策、计生保险、解答群众保险咨询以外,还组织人员做好活动的礼仪服务。当场,泉港国寿还同峰尾镇人民政府签订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协议,将通过协议为更多的计生家庭提供保险保障和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进一步深化落实生育关怀行动、造福计生家庭的惠民工程。

活动尾声,峰尾镇还成立以“健康服务、峰尾先行”为宗旨的健康服务青年志愿者队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