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2018年“国寿小画家” 少年儿童绘画赛市级评选活动

2018-06-01 09:2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丽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八年来,“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为无数青少年儿童搭建了放飞梦想的舞台,并发展成为中国人寿特有的品牌活动,带来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5月31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联合三明市教科所、三明市教育学会中小学美术专业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市级评选活动。活动受到市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市公司党委委员陈振川全程参加了评选活动,并与两位评选老师亲切交谈。二位老师从“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的主题和绘画技巧等元素入手,对来自全市上千幅作品进行了评比。经过仔细甄选,最终评选出儿童组与少年级的不同等级获奖作品共计212幅。

评选现场,老师们对本年度少儿绘画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作品质量较上一年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中国人寿提供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全市少年儿童的绘画热情,也为其提供了一个施展绘画才华的舞台,推动三明市的少儿绘画事业发展,也进一步体现了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少儿绘画.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