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反保险欺诈,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2018-06-01 09:1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是平安人寿反保险欺诈宣传月,为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核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反保险欺诈教育宣传活动。

5月23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与法律合规部同事一同在平安大厦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欺诈宣传折页,邀请客户参加抢答互动环节,赢取精美小礼品,让客户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消费者对保险欺诈的认知度,在保险消费中树立防范意识,远离保险欺诈。

后续福建寿险还将在全省外勤早会上进行反保险欺诈直播宣导,介绍保险欺诈的定义、类型和后果。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导,使全体内外勤队伍熟悉保险欺诈的形态、危害及举报途径

反保险欺诈,有效打击保险欺诈行为,福建寿险在行动,为公司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