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举办2018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赛 现场绘画报名活动

2018-06-01 09:3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玲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希望承载着梦想,和绚的夏风吹着快乐的帆,搭载着对孩子的祝福,漂向大地。在这个夏天,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作为中国人寿的公益项目之一,给孩子带来快乐,让家长分享快乐,更是为国寿品牌形象的提升添砖加瓦。

5月22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举办2018年度“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赛现场绘画报名活动,孩子们以“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为主题,展开想象,发挥创作,在图纸上把自己对于未来的设想一一展现出来。孩子们认真绘画,用彩笔、水粉、油画棒把自己的梦想淋漓尽致的画出来。经过近二个多小时的绘画,一幅幅色彩鲜艳、主题鲜明、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