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泉州中支完成一笔20万理赔

2018-06-01 09:0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人寿泉州中支完成一起20万元保险理赔。泉州中支以专业、尽职的服务维护了客户的权益,为客户家庭提供了经济保障,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与称赞。

据介绍,客户张先生是泉州某保安公司员工,其所在企业非常重视员工的保险保障,于2017年4月为所聘用保安投保了《阳光人寿和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0万元。2017年12月12日下午,张先生在工作中突发意外,经抢救无效身故。保安公司随后向阳光保险报案。2018年2月5日,客户家属向正式向阳光人寿泉州中支提交理赔材料,经审核,阳光人寿快速赔付理赔金20万元。事后,保安公司对阳光人寿的服务及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并主动为阳光人寿泉州中支赠送“服务细致 理赔快捷 意外无情 阳光真情”的锦旗。

据悉,张先生年仅41岁,正值当年,上有年迈的双亲需赡养,下有年幼的女儿待抚养,阳光人寿理赔款的到账,缓解了张先生家属后续生活的经济压力。保险,虽不能改变灾难的发生,但是可以阻止灾难的蔓延。阳光人寿泉州中支表示,公司将坚持以专业的理赔、周到的服务,为人们送去更多的阳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