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5-31 10:5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在528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后,于530日上午,继续组织综合部和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在社区口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公司承保、保全、理赔服务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安全提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反洗钱相关宣传材料和公司保全、理赔、承保服务手册、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相关规定等宣传材料,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易拉宝和展架。综合部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参与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的社会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广大客户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办理承保、保全、理赔、满期给付等业务的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重点介绍国寿e宝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相关规定,耐心解答群众相关保险咨询。

永春公司在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期间,通过常规宣传和户外宣传相结合,将防范非法集资与反洗钱相关知识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位营销员,加大对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