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百年人寿福建在行动

2018-05-31 10:50: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淑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14号)及总公司相关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要求,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分公司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于5月开展了一系列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多个途径进行宣导,不仅在职场内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的海报和横幅,并在公司门口、客服中心视频滚动播放非法集资标语口号,在柜面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除此之外,还利用新媒体,由内外勤员工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分享和传阅,让更多的人了解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的危险,从而树立防范意识,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外部,公司还安排各机构“走出去”,到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地进行户外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在内部,公司安排各部门、各机构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培训学习并通过测试。

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任重而道远。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是一项需长期持续的工作,福建分公司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后将持续进行制式宣传工作,并利用各类户外宣传活动,加入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员工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积极传递正能量,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