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18-05-31 10:2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棉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福建保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分公司关于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于5月29日上午,组织部分业务人员,在泉安中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当日天气火热,宣传人员积极主动走向街头或店面等,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安全提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向民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并以简单易懂的典型案例向民众提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宣导“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理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真正做到“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开展户外活动,旨在“走出去”,到民众聚集地、到社区、农村等地方,通过户外宣传加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法律政策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良好氛围。

除了户外宣传,晋江支公司还在公司职场进行宣传氛围布置,通过海报、横幅、折页摆放等布置,让公司的内外勤及客户感受宣传氛围及公司防范非法集资的决定; 同时,利用分公司统一非法集资相关课件对内外勤进行宣传培训,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知识,更好的为户外宣传打好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