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黄恩平经理宣导“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2018-05-31 10:2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29日,政和公司黄恩平经理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会,宣导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 黄恩平经理从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后果,保险类非法集资案例和非法集资的防范提示进行详细宣导和解析,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参与非法集资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教育伙伴们远离非法集资。一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二要提升法律意识,绝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三是端正心态,理性思考和分析,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所谓的投资项目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再次强化伙伴们的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使大家明白非法集资给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各种危害。人人严守底线,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