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2018-05-31 10:1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30日,国寿武夷山公司在市金融办的组织下,在武夷街道高苏坂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农村”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农村和谐”为主题,加强对农村这样宣传相对薄弱区域的宣传,加强对老年人、农村居民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国寿武夷山公司员工在现场发放了大量的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围绕“保险业姓保”理念,宣传普及保险产品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等金融保险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同时做好保险相关金融知识普及,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这是国寿武夷山公司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省保监局关于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精神,在5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的活动之一。

宣传月期间,公司还通过LED标语、宣传海报、宣传展架等形式在营业大厅和职场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氛围,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通过员工会、晨夕会对保险从业人员开展宣导,增强员工和保险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蔓延势头。

国寿武夷山: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doc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