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幸福人寿福建宁德中支50万元快速理赔

2018-05-29 16:30: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梦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更是无处不在。被保险人段某在福建宁德某企业工作已十年有余,由于所从事的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故所在企业为他投保了幸福人寿的幸福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近日,段某在工地工作时不慎坠落,不幸的是在刚刚挣扎着起身后,段某又被随之落下的钢架砸中,最终,段某经抢救无效身故。幸福人寿福建宁德中支在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对逝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同时协助段某家属完成了理赔材料的收集工作。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随后,幸福人寿以最快的速度,在短短几个工作日内便将50万元理赔款送到了逝者家属的手中。
  逝者已去,活着的人还需勇敢面对接下来的生活,这50万元保险金无疑为这个失去了经济支柱的家庭提供了一份未来生活的保障,也为悲痛中的家属带来了一份精神上的慰藉。收到理赔款后,段某家属更是多次致电,以表示对幸福人寿高效理赔的感谢。
  保险是什么?保险是一份责任,更是当意外发生时,给自己和家人的一份额外的保障。幸福人寿福建宁德中支将始终秉持“至诚至善,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遵从“以人为本,诚信规范,共创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让客户从不幸中感受到保险的一份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