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永泰白云中学 举办“为爱而战、储力中国梦”公益主题活动

2018-05-29 16:32: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5日,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永泰白云中学举办“为爱而战、储力中国梦”公益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该校捐赠体育用品60余件,充分服务了永泰白云乡白云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中信保诚人寿良好的形象。

“为爱而战,储力中国梦”主题活动中,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本着“健康、公益第一”的比赛精神与该校小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不仅给永泰白云中学师生们带来了一次不一样的主题活动,也发挥了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互帮互助、相互成长的精神。促进了与永泰白云中学师生的友谊!

当前,精准扶贫活动正在保险业内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在主动捐赠物资之余,积极探索保险扶贫新路径,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帮助作用。本次捐赠正式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扶贫工作的一项积极举措。通过爱心接力、友谊共赛,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增进了与白云中学师生之前的友谊,更将保险业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传导给师生。

中信保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