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29 16:2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怀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靖县支公司员工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派驻工作组林东荣经理带领下,在公司营业厅门口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营业厅LED屏幕播放“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及“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风险自担”的宣传标语,现场员工身披授带,面带微笑、热情周到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金融安全知识以及公司业务条款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害处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

活动现场南靖县支公司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余份,宣传品50多份,接受客户的咨询解答20多人次。

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特别是了解“参与非法集资者风险自担、责任自负”观念,引导群众合规理财、理性维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

非法集资.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