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18-05-29 16:2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8日上午,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组织综合部和团体业务部人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安全提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宣传普及保险产品主要类别及其特点、保险基本功能以及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保险知识;宣导“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理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真正做到“拒绝高额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福建保监局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公司关于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保险知识、法律政策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