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罹患肠癌 建阳国寿快速赔付

2018-05-23 11:0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建阳区的张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南平市第二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张女士住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查治疗最终被确诊为肠癌。张女士有一定的保险意识,于2014年在建阳公司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年交保费1300元。

张女士一方面迅速向建阳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2018年5月15日,张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核实情况属实后,于2018年5月18日将理赔保险金10万元转到张女士银行账户上。

病魔无情,国寿有爱。这笔理赔金为张女士后续的治疗提供了有利的经济支持,张女士称此次获赔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真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