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召开安仁站业务工作分析会

2018-05-23 11:10: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将乐国寿团险部负责人一行前往安仁乡,召开国寿业务工作分析会,就国寿开展的各项业务进行培训与宣导。各村书记、村长及管理员等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安仁乡邓乡长主持。会上,由国寿团险部负责人就计生险、农村小额保险的条款、险种特点及理赔实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通过对历年来各村理赔案例进行分析,向各村管理人员反馈投保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号召全体人员发挥各村优势,务必使全部村民都能得到保障。

会议最后,邓乡长总结并强调了各村应积极做好这项工作,应向先进村部学习。做好计生保险及农村小额保险有利于计生工作及村部日常工作的开展,能得到更多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2018年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及农村小额保险的宣传面、承保面要广,提高计生户及村民的保障。

会议期间现场氛围融洽,积极学习、认真听课、热情回应,会议结束后并主动积极的领取单证发票及宣传单,为2018年的计生保险及农村小额保险收费工作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