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营销员三讲演讲比赛

2018-05-23 10:5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士气和凝聚力,鼓励和引导销售伙伴养成乐于学习、打破壁垒的积极工作态度,2017年5月22日,邵武国寿举办营销员三讲演讲比赛活动,共20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围绕分别讲公司、讲自己,讲保险,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感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引发销售伙伴对工作的深入思考,选手都来自刚入司几个月或者一年的新伙伴,他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有的讲述了公司的理念,有的讲述了自己对保险事业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精彩的演讲使在场的评委和伙伴深受感动。通过微信投票、嘉宾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演讲选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后为获奖演讲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选手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极其踊跃,准备十分充分。虽然文化水平普遍不高,但是朴实的话语中体现了对保险内涵的深刻理解。他们克服了困难,全部实现了脱稿演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