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16 11:0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蕊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再次到来,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5月初开始,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认真组织并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在公司职场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架,张贴防范非法集资横幅,还在公司大厅运营前台处摆放非法集资案例宣传折页,直观地向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增强客户的防范意识。同时利用一些APP制作非法集资、反洗钱简易宣传片,由内外勤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分享传阅,传播广泛。5月12日当天,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人事行政部还专门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在宁德财经学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同时向在校大学生及周围社区居民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防范非法集资的意义。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全体内外勤积极参与、主动宣传。对内不仅加深了内外勤员工对抵制非法集资的重视及体会,同时积极地对外宣传,增强广大在校大学生及群众对非法集资概念及危害性的认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接下来,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将继续宣传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积极传递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