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理赔纪实

2018-05-16 11:0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淑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是什么?它就像汽车里的安全气囊,就像飞机上的降落伞,就像消防栓里的灭火器。可以在你发生风险的时候给予帮助和支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而保险就是今天做明天的事,为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2015年的5月,福州市罗源县的陈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刚两周半的女儿投保了百年年福娃娃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当时是其朋友介绍,了解了很多款产品,最后选择了这款专为少儿制定的险种。一开始以为只是出于人情单,没想到保险真的派上用场了。三年后的5月,陈女士的女儿因“支气管炎”在福州市罗源县医院住院,住院期间陈女士想起购买的医疗保险,于是致电百年人寿,接到陈女士的来电时,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陈女士取得联系,了解了孩子的具体情况,并指导陈女士准备相关的理赔材料等。

 在陈女士女儿为期三天的住院结束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收集了相关的理赔材料,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理赔手续,将理赔款打到陈女士的账上。陈女士想到保险对自己带来的帮助,感恩地在收到理赔款后再次致电百年,对百年的时效和服务表示了感谢。

以客户为中心,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一直是百年人寿每一位员工的追求,因为爱,百年一直在你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