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2018母亲节表彰大会

2018-05-16 10:5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五月的鲜花大朵大朵开在母亲的胸前,开在我们的心中。2018年5月13日,邵武市支公司举办2018年母亲节荣誉表彰大会。公司陈新锋经理、刘炜伟副经理与100位母亲共同度过感恩温馨的母亲节。

在妈妈的节日里,公司特别为伙伴们的母亲送上精彩的活动,温暖的祝福,还有充满爱的陪伴。上午9时,100名母亲齐聚公司一楼营业厅,营销伙伴们纷纷为母亲戴上红红的胸花,使现场的妈妈们更加温婉可亲。陈新锋经理、营销伙伴与母亲们一起照“全家福”,让岁月铭记这一幸福时刻。伙伴们陪着母亲游览邵武全市风景,看看邵武一年来的变化。在环城游中,公司客服车挂着“感恩圣爱、回报母亲”中国人寿第十一届母亲节的牌子,缓缓走在车队的前头,每一辆车都戴上了大红花,长长的车队成为邵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起许多市民的驻足观看。

在表彰会上,陈新锋经理致欢迎辞,对现场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对妈妈们长期默默支持子女国寿事业的感激之情。紧接着各职场自编自演的节目让母亲们沉浸在节日的祝福中。晨操《永恒的诺言》、超越区部吴伟男伙伴独唱《等待》,收展张建玲独唱《母亲》和歌伴舞《国家》等精彩节目,让母亲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心里美滋滋的。

随后进入母亲表彰环节,陈新锋经理、刘炜伟副经理分别为英雄母亲颁奖,为妈妈戴上美丽的花环,让妈妈们为国寿儿女们取得好成绩而骄傲自豪。在为最老母亲庆生环节中,伙伴们与80高龄的母亲一起吹灭为她们插上的蜡烛。在主持人的倡议下,每位伙伴都和母亲一个深情的拥抱,此时此刻温馨愉悦充盈在每位母亲的脸上。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用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慢慢变老,就像她们陪着我们长大。邵武公司组织伙伴观看《重新理解自己的母亲》,激发伙伴责任感,使更多的伙伴与妈妈们欢度母亲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