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诚信服务 高效理赔 ——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理赔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8-05-14 10:1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8日,客户陈先生同家属向阳光人寿莆田中支送去一面印有“情系客户 理赔迅速”字样的锦旗,并向理赔专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陈先生为莆田某企业的员工,所在企业于2017年5月10日为所有员工投保了《阳光人寿和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同年6月26日,陈先生因意外交通事故,导致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右侧肩胛骨骨折等,经司法鉴定所鉴定9级伤残。

2018年4月24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探访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材料。4月28日,经审核后,阳光人寿进行了快速赔付。在收到理赔金后,陈先生及其家属对阳光人寿的服务态度、理赔人员的专业及负责的处理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并主动提出向阳光人寿莆田中支赠送锦旗。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表示,公司一直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