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8年二季度单证管理现场培训会

2018-05-14 10:2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真如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2018年二季度单证管理现场培训会。

会议严格按照2018年单证管理工作计划召开,目的是培训单证工作相关技能,加强单证工作的日常管理,加强印章单证风险排查整改,更好的完成职能考核。

会上,对日常单证管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学习培训《国寿人险办函笺〔2018)8号-云南分公司》文件、国寿人险办发〔2018〕187号 关于加强印章单证风险排查问题整改的通知、国寿人险办发〔2018〕239号 关于进一步强化单证管理规范化的通知、关于强化银保和团险中介代理渠道单证管理的通知(国寿人险党办发〔2018〕15号)及关于防范保险从业人员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的风险提示、中国保监会关于严格规范非保险金融产品销售的通知等文件通知。 会上还进行单证第二季度例会提问试卷的作答。

漳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朱奕虹副经理作重要讲话,朱奕虹经理针对《国寿人险办函笺〔2018)8号-云南分公司》督导函单证存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各位单证员要有单证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单证相关规定,不让管理流于形式;二是要求单证员工作要继续保持争先保一,重要岗位要兼负起重要职责;三是本职工作要体现强大责任心、专业性强、树立岗位权威性。最后,朱经理再次强调,要防控风险,加强日常安全隐患的防控,绝对禁止外人进入单证库房,避免造成单证流失等安全隐患。

 

单证培训.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