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举办户外采摘客户联谊活动

2018-05-11 11:5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感恩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人寿的新老客户,秉承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真情暖客户、满意在国寿”的企业文化,提高公司的服务品牌。5月5日,中国人寿尤溪支公司组织客户到尤溪水岭农场举办大型户外采摘活动,共有近50人参加。

上午,在尤溪国寿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大家来到尤溪水岭农场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投入到水果采摘中。果园里有各种各样时令水果,品种多样,在果园时不时传出大家开心的笑声,整个果园里充满了快乐、融洽的气氛。

这次活动,让大家亲近到大自然中,不仅是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也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与客户互动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更多的国寿客户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活动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