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健康大讲坛活动

2018-04-24 15:3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客户健康意识和预防知识,培养客户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自我保健,近日,邵武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坛活动,市立医院肿瘤科主任医生对肿瘤的预防和治疗进行重点讲解,到会客户60余人。

从肿瘤的现状、预防、治疗、营养治疗四个方面,提醒广大客户要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少吸烟、少饮酒,改善饮食习惯:少食动物脂肪,增加粗纤维,减少肉食,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熏制及腌制的食物,不吃发霉变质食物,避免肥胖。讲座让客户了解了养生常识,也对肿瘤的预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强调了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膳食平衡,坚持锻炼,定期健康体检,引导客户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肿瘤防治理念。

这次活动不仅使客户认识到了肿瘤形成的原因和危害,也学到了如何有效的利用生活中的小窍门预防肿瘤疾病,了解到作息时间,饮食结构和搭配对养生的重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