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4-24 15:4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婵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漳州分公司金保大厦八楼员工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实到代表70名,列席代表8人。

大会审议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陈纪葵总经理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实现“复兴漳州 富员强司”目标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任陈士固所作的题为《统一思想 戮力同心 为全面决胜“复兴漳州 富员强司”发挥积极作用》工会工作报告,财务会计部陈敬诚经理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人力资源部李水山经理所作的题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员工考勤与假期管理办法》和漳州分公司的补充规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充分讨论审议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形成决议,表决通过职代会和会代会决议。

会议共征集到提案13件,其中涉及关于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项、关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1项,关于维护职工权益的意见和建议7项,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项。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分类,经报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认真研究后,并在会上向全体职工代表作答复。

会议号召全各位代表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争创一流” 企业精神,牢牢把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全面决胜“复兴漳州、富员强司”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