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深入水吉镇开展大型彩街与咨询活动

2018-04-24 14:5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建阳国寿水吉网点成立十四周年重装开业,2018年4月22日,建阳国寿前往水吉镇开展服务三农专员招募暨庆祝新产品“康宁至尊”隆重上市大型彩街与咨询活动。共有40余位业务伙伴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公司彩街活动场景.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业务伙伴们早早就来到水吉镇进行了大型踩街活动,三位领队身披绶带、手举中国人寿服务三农专员招募”、“热烈庆祝康宁至尊荣耀上市”以及“中国人寿世界500强排名51位”的宣传牌开始此次彩街活动,庞大的阵容,醒目的宣传牌,一路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到达水吉,在水吉网点前举办了简朴的剪彩仪式,由各营业部经理为水吉网点重装开业剪彩祝贺。最后,在网点门口设立了咨询台,公司业务伙伴通过现场解说保险条款、发放公司简介、岗位需求等信息,吸引有志加盟保险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中国人寿,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图为各营业部经理进行剪彩活动的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