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经理室走访慰问优秀营销主管、老党员黄双喜同志

2018-04-24 09:4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王伟城、经理助理谢辉铭一行前往永宁走访慰问公司优秀营销主管、老党员黄双喜同志。

黄双喜主管已经71岁高龄,目前职级高级组经理,2018年以来累计期交保费达到75.1万元。这是她自2015年11月份大手术以来仍然不放弃寿险工作,取得的又一个骄人业绩。

黄双喜主管分享了她的从业经验。200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加盟国寿,参加公司培训后第一个月第一单就签下了50万元保费大单,从此坚定了她的从业信心。十几年来坚持常态客户养护,真诚待人,每每见到她,客户都很开心,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到客户家里,就是‘双喜临门’,都能给客户带来好运”。黄双喜主管的真诚,不仅获得了的信任和认可,客户也为她转介绍了更多的高端客户,这也是她入司14年来,寿险生涯持续发展的秘诀。

黄双喜主管不仅是石狮公司一名优秀的主管,也是村里一名优秀党员,先后担任村里的支委、妇女主任、村党支部副书记。她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村里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同时,作为党支部副书记,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策略,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编写的“中共梅林支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顺口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口溜”“反腐倡廉顺口溜”“学习‘六提倡、六反对’‘移风易俗三关爱’志愿活动顺口溜”等经典闽南四句,包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真知灼见,受到福州、泉州、石狮等多家媒体的转载报道。

面对公司领导和同仁对她的问候,黄双喜以饱满的乐观笑容回应“只要心态好,保持积极乐观向上,心存善念,不管是病魔还是工作中的苦难都击不跨我的寿险之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