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8-04-24 09:3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9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教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增强公司干部和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推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各部门岗位主管;各县级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营销总部各区部经理、个险渠道重点网点经理参加。泉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强主持了报告会。

会上,林常颖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加深与会人员对十九大重要意义的理解领会。林教授着重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从时代课题、历史定位、鲜明特质、重要意义等4个方面全面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从历练笃行、时代背景、问题导向等3个方面全面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从思想内涵、基本方略、立场方法等3个方面全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

林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辅导报告让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精神实质,更加深刻领会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主持辅导报告会的黄智强同志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升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学习辅导报告会后,泉州分公司还召开全市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全市系统纪检监察暨风险管控(反洗钱)工作会议,以及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状》,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