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参加爱心拔萝卜志愿者活动

2018-04-24 09:4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3日,由泉港区民政局、农林水局、文旅新局指导,界山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千人拔萝卜 万钧献爱心”活动在界山镇东张村举办,通过筹集善款资助五户计生特困户。界山镇镇长、分管领导及指导单位分管领导、近千名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到会场做志愿服务并认购爱心萝卜2000斤。

此次爱心活动在“福见界山”微信公众号上发出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伸出爱心之手认购的人数超过千人。活动现场设在东张村计生三结合基地—利农蔬菜基地。

区委宣传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柯兴谋讲解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文艺小分队表演节目,现场举行爱心团体认购爱心萝卜仪式,泉港公司团体业务部、志愿服务者王爱珍代表上台认购。爱心人士们在导游的引领下,到田间体验拔萝卜的农耕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