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24 09:35: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8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66名职代会暨会员代表参加,到会率达88%

在预备会中,与会代表听取了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职代会主席团。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强致开幕词,肯定2017年和一季度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紧扣发展大局,本着对公司、对事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讨论每个报告,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履行好代表的权利义务,同时把大会的精神和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每个岗位、传达到每位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代表们分别听取了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所作的《以党的建设和转型升级为统领 打好“六大攻坚战”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的总经理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所作的《民主管理增和谐  建功立业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会计部经理陈吓胜所作的《科学管控促发展 强化管理增效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所作的《提案答复和说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在分组讨论和审议中,代表们对三个工作报告、提案答复和说明进行了热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泉州分公司2017年以来的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同时,代表们表示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民主建设,对职工提出的所有提案都给予了有效的反馈,深刻感受到公司切实重视员工意见、尊重员工民主权利。市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宣读了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和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林振彬副总经理致闭幕词,号召与会代表把职代会精神和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优秀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