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全市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24 09:33: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9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评估2018年一季度工作,部署二季度及2018年重点工作,表彰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责任状。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作了重要讲话。

马盛敏总经理作了《以党的建设和转型升级为统领,打好“六大攻坚战”,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的动员讲话,全面总结2017年经营成果、2018年一季度发展成效,总结提炼公司发展五年来需要传承的七个优良传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要求各渠道、各单位在2018年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上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建设和转型升级为统领激励各单位扎实工作,保持“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为实现“品牌福建 富员强司”作贡献。

会上,马盛敏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泉州分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状》和《第九届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责任书》,通过细化考核标准,加强党建工作和文明建设考核,加大追踪力度,促进党委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会议还宣导了经营考核管理办法,分析一季度业务发展情况,要求各渠道、各单位规范管理、科学经营、超越发展、创造佳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