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24 09:0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志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0日—21日,为学习贯彻总公司、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公司2017年经营管理情况,全面部署2018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漳州分公司员工代表共91人参加会议。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作题为《决胜全面实现“复兴漳州 富员强司”目标 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回顾公司2017年的主要经营发展情况,总结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通报全市系统各集体和个人所获得的荣誉表彰,剖析公司发展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阐述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同时,明确提出了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的指导思想和经营目标,围绕指导思想和经营目标,分别部署渠道、条线2018年重点工作。陈总强调,2018年是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确定的决胜全面实现“复兴漳州、富员强司”三年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陈总要求全市系统、全体员工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为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财务会计部经理作2018年财务政策宣导,详细解读财务预算、考核等方面的政策,明确2018年的经营重点、讲解经营把控的手段、指出发展经营需要达成的结果。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风险管理部/合规管理部李朝霞总经理和信息技术部林志鹏总经理前来授课。李朝霞总经理讲授《严监管形势下公司风险防控工作宣导》,从金融监管形势分析、公司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风险防控工作提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林志鹏总经理作《如何加快推广数字化自主经营体系》的专题报告,从互联网的三个特性、互联网与保险的关系、pac-s客户人脉自主经营体系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现场模拟演示PAC客户人脉经营的操作过程。

会议结束时,陈总代表漳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二季度的主要工作提六点要求,一是目标坚定,使命必达;二是思想统一,心无旁骛;三是明确重点,创新驱动;四是动作迅速,趁势而上;五是上下同欲,内外联动;六是严肃纪律,强化考核。

会议表彰了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全市系统2017年度“双文明”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的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开门红竞赛的各项荣誉,隆重举办了“感动漳州国寿十大人物”颁奖仪式。

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员绽放激情、勇于拼博、戮力前行,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展现全市系统的精神风貌,会议还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 走向复兴”为主题的员工风采展示文艺汇演,组织大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上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了系统上下的创造力、凝聚力,体现了团队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