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全市文艺汇演

2018-04-24 09:2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8日晚上,在喜迎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市公司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文艺汇演,欢庆公司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庆祝全市2018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展现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豪情满怀地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各部门岗位主管;各县级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营销总部各区部经理、个险渠道重点网点的经理参加晚会。

泉州分公司系统工会牵头组织举办的此次文艺汇演是继2001年4月全市分业五周年文艺汇演、2006年9月全市“十年庆典 超越梦想”文艺汇演之后、时隔12年举办的第三次文艺汇演,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奋进 争创一流”为主题,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豪情满怀地迎接全市2018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同时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为了确保全市文艺汇演准备工作的顺利实施,泉州分公司特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市公司各个部门人员组成项目组,进行精心策划、组织部署。在一个多月的准备中,做好节目筛选和节目质量把关,演职人员都是业余时间排练及项目筹备。12个表演节目中,晋江公司、南安公司、惠安公司各2个,其他单位及市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各1个。现场评委由部分县支公司领导及市公司三个销售部门领导组成。

多功能会议室宽敞明亮,晚会现场热烈喜庆。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动感舞蹈、吉他弹唱、相声、快板说唱、萨克斯独奏、喜剧小品、歌曲联唱、情景剧、舞蹈等,节目形式、内涵、背景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突破、新气象,节目表演和背景字幕相辅相成,在节目欣赏和文艺熏陶中更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少节目紧扣时代主题,突出公司特色,展现国寿风采。

营销总部开场节目动感舞蹈《BANANA》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点燃激情。惠安公司二个节目风土文化气息浓厚,《惠安之春》演绎惠女风情,展示惠女风采;吉他弹唱《春风十里》,以惠安秀美风景为背景,音色独特迷人。晋江公司舞蹈《主管之歌》展现国寿主管的爱拼敢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市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情景剧《国寿大舞台》,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曲目节奏欢快,寓意国寿舞台是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最好的舞台。市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褚泽葆、王玮《新闻乱播》创意新颖,独具一格,以全市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为主题,诙谐幽默地解说国内外新闻,令人忍俊不禁。市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贝加尔湖畔*同一首歌*明天会更好》,通过经典歌曲联唱,将歌曲优美精华部分组合起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和体验。南安公司舞蹈《风华录》如梦如幻,展示了大唐盛世豪迈大气的情怀和歌舞升平的气象。德化公司萨克斯独奏《高原蓝》,展现了壮美高原的魅力,湛蓝的天、洁白的云、绽红的霞、悠扬的曲调,令人心旷神怡。安溪公司快板说唱《安溪人寿送温暖》,以公司发展和文化活动为背景,表达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敬业爱岗、热情服务、传播保险大爱的心声。南安公司男声独唱《追梦赤子心》表达了追梦途中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赤子之心。在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爱拼敢赢 争创一流”的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及全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的晋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爱,从一份保险开始!》作为特邀节目参加表演,这部喜剧爱情小品展现幽默风趣的相亲故事,既体现了百姓保险意识深得人心,又展现公司业务员拓展业务的艰辛,引人捧腹,又倍感亲切。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增加了最佳人气奖微信投票环节,更使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市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情景剧《国寿大舞台》获评一等奖,南安公司舞蹈《风华录》、惠安公司舞蹈《惠安之春》获评二等奖,安溪公司快板说唱《安溪人寿送温暖》、市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相声《新闻乱播》、晋江公司舞蹈《主管之歌》获评三等奖,南安公司舞蹈《风华录》获评最佳人气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