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服务公司发展、夯实合规基础——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全省合规兼岗人员培训会议

2018-04-23 16:5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合规队伍的专业能力,夯实合规风险管理工作基础,中信保诚人寿福建分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举办全省合规兼岗人员集中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了分公司各部门合规风险协调人,泉州、龙岩、莆田机构反洗钱及合规岗人员,以及四级机构兼岗合规人员共15人。

培训会上,福建分公司合规风险管理部主管魏伟作了主题为《服务、统筹、监督》的合规风险管理知识分享,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合规兼职队伍的自我定位和职能、目前监管形势、主要合规工作事项等内容,帮助合规兼岗人员进一步明确合规工作职责和要求,提升主动合规工作意识。参训人员还就日常合规兼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技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开展了研讨和答疑。

最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程总亲临培训现场,为参训人员做工作指示。程总强调:目前监管形势严峻,监管机构的改革对合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合规工作应放在首位;合规兼岗人员在第一道防线中起到重要作用,合规工作同样能为公司创造价值。程总还要求合规兼岗队伍加强专业培训和交流学习,以主人翁的精神对待合规工作,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合规监督和合规自查,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合规保障。程总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合规兼岗人员的士气,为合规兼岗队伍明确了职能定位,树立了工作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