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23 09:18: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银保监办和总、省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积极部署,认真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召开员工会、营销员晨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全市系统员工、销售人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员工、销售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充分利用办公场所、营业网点液晶显示屏、楼宇LED显示屏等宣传资源,发布“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滚动字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今后,公司也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综合运用集体学习、座谈交流、宣传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切实增强公司系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体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