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开展“浪漫之花 美丽生活”插花培训活动

2018-04-19 15:59: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是表现植物自然美的一种造型艺术,为丰富销售伙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4月14日国寿长汀支公司特组织销售伙伴们在公司二楼银保职场开展“浪漫之花  美丽生活”插花培训活动。

活动,专程聘请了花艺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讲解花艺知识、插花的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跟着老师的步骤,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指尖飞舞中,一束束杂乱无章的花变成了篮篮精巧的花篮。

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但却宛若天开。此次培训不仅让伙伴们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提高了大家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