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王立华纪委书记莅临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9 16:00: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8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立华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杜盛盟、副总经理官敏的陪同下,莅临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仙游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魏远志向省、市公司领导汇报了仙游国寿开门红以来的工作情况。王立华纪委书记对仙游国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业务要发展,管理要统筹。在抓业务的同时也要兼顾风控措施落地。二是非法集资是最大的风险点,务必要守住风控点。三是作为基层要始终把风险管控好,底线红线不能碰,特别是“五虚”、“即保即退”、“小金库”、“未常勤人员”等要保持高度警惕,防范于未然。

杜盛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也对仙游国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非法集资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特别要关注职场销售人员的动态;二是作为基层干部,要多学习风控知识,时刻保持风险的警惕性;三是风险要管控,业务也需要发展,不能因风险而放弃发展业务,也不能因业务而放松风险把控,要做到统筹兼顾,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后,仙游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魏远志迅速召集经理室成员认真贯彻学习王总、杜总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启仙游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