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漳平公司举办家庭保障规划师招募活动

2018-04-19 15:5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杜靓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4日下午,国寿漳平公司在山水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创业国寿 送福万家”家庭保障规划师招募活动。此项活动漳平公司特邀泉州公司著名讲师——黄荣森老师现场助阵主讲,现场到会46位营销伙伴共邀约50位准增员对象参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今天的大型人才招募会共分“互动游戏”“领导致辞”“破冰游戏”“专题时间”“交流面试”等五个环节依序进行,其中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刹那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公司经理杨长安在领导致辞环节和与会全体嘉宾共同分享了国寿的实力,更是向全体嘉宾表达了期盼社会有志之士加盟国寿的求贤若渴之心。

作为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的主讲,黄荣森讲师为与会全体嘉宾带来《创业国寿  送福万家》专题,黄老师以其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向所有参会嘉宾描述未来国寿发展的美好愿景及加盟国寿职涯规划,引起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会议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整场创说会取得良好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