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上杭支公司开展爬山踏青回馈客户活动

2018-04-19 15:5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8日,国寿上杭支公司组织了40名客户开展了“畅游西普陀”爬山踏青活动。

上杭西普陀,自古就有“没有上杭城,先有西普陀”之说法,被称为“天下名胜之境”。境内青山绿水,风光秀丽,怡心养性,让人心情格外舒畅。国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客户按照登山路线,奋力攀向山顶,时而箭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共同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到达山顶后,组织了人人有奖的抽奖环节,为客户带来了惊喜和满意。

此次畅游西普陀,让客户在风景秀丽的生态自然环境中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健康生活,在紧张的日常工作之余体会运动与健康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