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晒保单 念亲恩”健康保障特别早会很独特

2018-04-19 09:0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16日,南平营销总部举办“晒保单 念亲恩”健康保障日特别早会,全体营销主管精英和销售伙伴齐聚一起,到会伙伴300多人,人人携带家庭保单,共同参与“晒保单 念亲恩”的活动。

0418_3.jpg

一大早,很多伙伴携带厚厚一沓的家庭保单来到公司,签到处满满当当都是国寿保单。大家拿着自己的保单在签到墙合影留念,同时将照片上传到互动平台,满满的自豪感。伙伴纷纷表示买保险就是买安心,自己和家人全部保上重大疾病保险,不仅是爱自己更是爱家人。

伴随着《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的合唱声,拉开今日健康保障日特别早会。主持人声情并茂的风险故事朗读让所有的伙伴感同身受,充分体会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领悟到作为寿险从业人员的工作价值和工作使命感。

紧接着,分别对个人健康保障50万以上的“健康大使”、家庭健康保障在100万以上的“幸福之家”、三月和四月健康险保额和件数冠军、送理赔前五的“爱心天使”进行表彰,授予锦旗以示鼓励。同时由销售伙伴刘银花带来《寿险从业人员的价值--我的送理赔之路》的心路分享,余美丽伙伴带来《家庭保单组合销售的葵花宝典》的送保障经验分享,伙伴收益匪浅。

最后所有携带保单的伙伴抽奖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每位伙伴带着爱与责任出发,走向市场宣传保险,送出爱心。通过本次“晒保单念亲恩”健康保障日特别早会,所有伙伴都重新认识到不是只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才能称作白衣天使,我们保险从业人员也能救人于危难,助人于水火。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寿险大爱,我们打的每一个电话都在预约幸福;我们送出的每一份计划都是在规划未来;我们拜访走的每一步都在引领健康。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保障送给每一个人,用专业赢得信任,用真诚赢得感动。

0418_2.jpg

 

标签: